独白

不知道写点什么好,那就这几个字吧。
  1.  2

     
    八月十五 - 房东的猫

    I,Pencil:

    三百六十五个日子里,八月十五我最想家。

    ——房东的猫《八月十五》


    听了这首歌之后,我觉得晚上得给老妈要打个电话了

    哎哟我去我就这么步入30岁,恐怖

    最近想到了几个自己错误,但傻傻的一直觉得是对的认知:

    觉得别人做的事情也不难嘛,我也可以做到。我不应该用如此轻视的眼光去看别人所做的。

    觉得别人好像不如自己,其实自己反倒是那么最low的,我不应该那么自傲。

    觉得自己好像很牛叉,其实自己就是一个很普通,甚至很底层的一个人,我不应该那么自以为是。

    觉得别人应该怎么做怎么做,但是也应该去想别人为什么要那么做,你以为自己是谁呀。

    总结:人和事情没有对错,人没有高低之分,如果有,就是自己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单曲循环的那首歌每天推首歌给你音乐每日一首歌丽水一个人的喃喃自语民谣

    评论
    热度(2)